【笛飞声×李莲花】谁家探案带小孩啊!

阿飞看了眼外面的天,依旧阴沉沉的,好像要下雨。他不动声色的回了屋,他要给屋里两位祖宗复命。


阿飞是李莲花花了方多病一千两买回来的。那时他一身尸臭味,正躺在棺材里和一寸红行冥婚。银子往桌上排开,阿飞就这样跟着李莲花走了。


虽说人是买来的,可这并不是说阿飞跟普通的奴一样乖巧听话,他我行我素惯了。不把这地搞的天翻地覆已经算给二位留了面子,算了,阿飞说他只给李莲花面子,至于那什么方多病,呵,谁管他那做什么。


莲花楼内。

榻上端坐着两人,一人衣着华贵带着明显的稚气。一人手撑在桌子上懒洋洋地似在休息。


阿飞咳了声,懒洋洋的人伸了伸懒腰醒了,李莲花近日的精神一日不如一日,有时说困就困总是懒懒散散的提不起力,李莲花见阿飞进来了,揉了揉眉头坐了起来。

“不能走?”

“过几天,他们也到不了。”

阿飞点点头,应了下去,他推了推李莲花便侧身给他让出一条缝来示意他坐下。


“你们!又打什么哑谜!又不带我!”方多病刚倒完的水被他一仰头灌进自己肚子里,表示对他们之间打哑谜的不满。


阿飞啧了声,怎么说呢,对面这小子就是那什么方多病,方多病自称是李相夷的便宜徒弟,按辈分轮下来,方多病也算是自己的半个便宜徒弟。


对于这件事,方多病一直是乐于接受的。

方多病:啊呸!!!简直是危言耸听!!!


“哪有,不还是你给的情报嘛?我们打算去吃漫山红。”李莲花慢悠悠的安抚了一下方多病,啧,阿飞跟这小子气场不合,有阿飞在的时候方多病一天恨不得炸毛七八次,也对,阿飞一天也就开口七八次。


“怎么?李莲花,你收到请柬了?”

方多病快步上前,扒开阿飞的位置硬生生寄了进去。阿飞皱了皱眉当下抬起手就打算把人提溜出去,但被李莲花一个眼神制止了。


“倒是没有。”

“那不完了吗?那我们咋进去啊!”方多病叹了口气“拿我天机山庄少庄主的身份混进去吧?也不行啊,那也上不了席啊。”


“咳咳!”阿飞双手环胸咳嗽了一下。

“咋?不是我说你怎么这么多事,别说话了。”


“啧。”阿飞从袖口里摸出张请柬,方方正正上面写着邀请去赴漫山红之宴席,落款正是玉楼春。

“行啊你!”方多病伸手就要抢却被挡了回去“厉害啊,那事不宜迟咱们快走啊。”


“等等,方小宝咱去拜访玉楼春不能不拿点东西,听说这几日城内来了批玉石玩意,你方大少爷见多识广去掌掌眼。”李莲花拍了拍方多病的背接着说道“挑个好点的货色拿着,别走了眼。”

“这事啊!包在我身上了!不说别的,我方多病可就没走过眼!”


一直看人没了踪迹,李莲花才回过头对阿飞使了个眼色。

请帖是假的,此去凶险,李莲花不可能带着方多病去冒这个险,再说,谁家探案带小孩啊?


阿飞点点头,觉得非常有道理。莲花楼姑且先留在这了,确实,谁家度蜜月还带孩子玩啊。


“走吧。”李莲花拉了下阿飞的衣袖催促道。

“你怕他有危险,你不怕我有危险?”


“少犯神经,谁能动了你,再说不还有我保护你?”

“我还用你保护?”

阿飞哼了声,笑吟吟地走了。


玉城外,三丈白墙下。

方多病抱着一把剑看着迎面走来的二人,“李莲花!你又和这个阿飞厮混撇下我!你好狠的心啊!”

李莲花:?这小孩学聪明了?

阿飞:嘿嘿,厮混。


至此,三人集结完毕直探玉城之秘。


哎呦喂,蜜月旅行结束,以后出门还是要带小孩的。


文/山川知止

25 Jul 2023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5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川知止 | Powered by LOFTER